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补回昨天的~

昨天素星期五……
早上世豪又打给我,问我他的学校册子有没有在我那边……
因为昨天我跟姵妘跟他借来看……
不见的话不是要赔他……
结果原来在李子豪那边……呼~
昨天kjj讲下课过后要去礼堂帮忙排桌椅……
可是我又没有看到有人在礼堂wor……
之后我把那个写calon的纸给ang.....他讲我写错就算了……
他还拿去给他朋友看,在那边笑我……害我malu……
他又没有教我怎样写,而且我问jasmine,是她跟我讲这样写的……
算我倒霉吧~~~~TT_TT
然后kjj选人去批改quiz的纸……
我本来想要改的,but kjj也米有选我……
也米有看到有人去礼堂,就会班拿书,去bilik tayangan……(因为是国语节)
去到的时候,全部人都还在外面排队,原来pps在里面包桌子……
过后我们就进去,En Shamsual就点名wor……
由于一些pengawas有帮忙做东西,米有进来,他……就给他们
omg!!!我真为他们感到担心……给他们5分咧!!!
这个老师真够狠!他讲如果有事情要做就要事先告诉他……不然……
过后他们就分两次进班,比较早那一班就是慧妮、wong kar lok还有……陈亮伟(我不懂他们的名字怎样spell啦~)
过后就是比较迟的那班,黄耀俊、黎世豪、ben还有肥kiat……
他们比较惨咯……进去过后,老师都不给他们坐,到他的课结束……
我在一旁都起鸡皮疙瘩了……好恐怖哦……
迟到的很像是中10分咧!!!超多的!!!可怜哦……
btw……form1的人在最后一节有perhimpulan…一部分的pengawas要去tugas……
我当然也去八一下啦~我还给了个叫ji xian的demerit……(开学以来我第一个给分)
然后拖了很久,才可以回家……哎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