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腿痛……不懂做么……

今天要去学校……补课……新年的课……
由于是星期六,我有补画画……
早上九点就要去……我要睡觉料咯……
终于挨完了,回家…当然是上网啦……(ps:这是一定要的…呵)
12点酱紫,收拾书包,吃午餐,就上学去了……
然后去看我那两个可爱的anak buah……呵~
Jessica & Jeff~双J咧……咔咔
那个Jeff都米有听我讲话的…还我每次都要重复两次……
然后上英语节的时候,气死我了……
我不回答问题,就站着咯……
可是姵妘都不帮我…也就算了……
问他他讲不会……也算了……
可是他连帮我问别人也没有…我站着,哪里方便转过去问人家…气的咧!
过后下课,我才可以坐下来,damn……死老师
心情不好,就一个人散散心,心情果然好了……
而且还有姵妘和慧芝来找我,让我心情好很多……
还有Jeff……粉可爱啊~心情变好~咔咔
tugas无聊,就问他们join什么课外活动……
Jessica join bulan sabit跟篮球,Jeff咧……他就让我很不敢相信咯……
他join st john,这个没什么…可是他讲他参加篮球wor……
我问他会不会打篮球哦…他讲会啊,做么不会…
and thn 我就问他以前是校队啊?他也答是……我太吃惊了……
然后今天有perhimpunan,pengawas 5.45pm酱要先出课室……
我怕双J不懂,就去他们班,跟他们讲…
有一个女的,form1 的,不爽他咯……他神经病hor?
我都不认识他,在那边『诶,5.45pm要下去啊?』一直诶来诶去……
真想会他脏话(当然是米有啦~心里想而已啦)我骂她,你诶什么诶啊……
他才讲『哦…pengwas………………』我都费事理他……
当然是走人了啦……我记住他的名字了……什么『yean yee teng』啊……(不确定啦)
我之前看过他一次,他几『串』啊~人家跑,他讲什么『jangan berlari』
谁教他讲不可以跑的?我都不懂咧……神经病hor???
perhimpunan鸟…我的腿不懂做么……突然隐隐作痛……
我忍了很久,还是很痛,我忍不住了……
就去pondok坐…我几怕啊~有些ajk or pengawas可能会乱抄我名……
小妹胆子小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