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第二天去上学……

今天是第二天上学……
唉……又中分了……
那个死cwy又test我啊!!!
死他……我在那边看peraturan……
因为听他们讲等下要讲给form1的人听……
T.T他做么酱狠的!!!
才第二天而已嘛……一直给分……他不给分手会痒啊?!?!?
超讨厌他的……心情很down……
然后又要tugas……讲带form1的人绕校园走一下……
我被派到跟徐家伟一组……本来以为跟他一组会不好……
但是其实刚好相反……哈哈
觉得跟他一组还不错……嘻嘻
我那组的人,我大部分都觉得看不顺眼……哈哈
btw……ajk又讲会ronda……害我讲那么多东西……口都干了=="
我又看到文莉耶~呵呵~开心……
他就像我的凯妹酱……又看到他……好开心哦~^O^
学校功课我都还没有做……哈哈
明天才做啦……(懒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