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元旦节~

今天是元旦节

2009年新的一天

我到底做了什么呢?

呵呵……

我被我妈拉到去慈济帮忙准备……

慈济2008年岁末祝福晚会的结缘品啦~
吃完午餐后,

我妈、我妹还有我就到慈济会所去

那边真的有好多人哦~
我咧……

就帮忙把CD放进袋子里
做这些

不是讲很难

可是一直割到我的手

弄到我的手有点破皮^^

除此之外

明天要去学校拿书咧!

我跟慧芝、雪宁、剑诗、嘉恩和佩璇

约好一起去学校拿书

呵呵

又要开学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