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开心……^^

今天是第四天上学……下课过后……
pengawas们……都到gazebo去……
要给form1的人做quiz啊~~~
哈哈……我看了题目,我也不会做……
我的组是到kantin去做的……
里面最大只的那个我不喜欢他……
吵死人……一直在那边『发乔』……受不了……
明明说不可以讲答案,过后还不是讲……(ps:是徐家伟叫我讲的!)
期间"ang wen hui"(我不会写他的名)拿着一叠纸,来kantin问我要不要那叠纸wor……
他又没有讲是拿来做么的,我就不要拿咯……
后来听他们讲要打字,会扣会5分wor……(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我又去拿咯……我很多分咧!!!
全部pelajar会礼堂过后,偶们就要check他们的kecemasan……
我去礼堂后面的时候,听到慧妮讲有人拉"贝之"(我也不懂她名)的裙子……
我连事情都还没搞清楚,kjj就叫我们回班了……
听慧妮讲"贝之"是世豪是凯妹……我做么没听过的?!?!
晚上补习,补到一半,停电咧……
回家的途中,妈咪跟我讲air putih有一些地方都停电……
好彩我们家没有jek……
回到家,我妹讲有人打电话给我,而且是男的wor……
原来是黎世豪打来滴……问我功课的东西……
我都还没做功课啊~~~~
ok……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