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msn 最新的version……我不喜欢!!!

昨晚下载了msn的new version……
呜呜呜~我好后悔哦……
一点都不好……我的msn plus都不可以用鸟……
早知道这样,我就不下载了!!!!
后悔后悔还是后悔!!!!
由于昨晚发现这个version一点都不好……
所以我删除掉他的shortcut……
又找不回就的version,所以现在我在忙碌的弄着shortcut……
弄到我傻啊!!!!
呜呜呜呜呜……msn plus……
找知道不要删掉那个shortcut啊…………………………TT.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