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我很累啊~ZZzZzzZZZzzzZ

哎哟~今天又要早起去学校……
早上8点啊~~~~我要睡觉!!!
因为昨晚2点才睡着,所以早上我迟起了……
7.40am才起来咧!
我用我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脸,换上校服,赶快吃早餐……
只是用了10分钟做完以上的事情,真的是破记录了!!!
昨天下雨到现在都没停,哎哟……冷到~~~~~
加上我已经很怕赶不到去学校,所以一直发抖……(p/s:当然是太冷才发抖的!)
去到学校后,经过走廊,旁边都很像湖咧!水位很高咧!
kjj又叫我们回到去年安排好了的班级tugas……
不懂做么,我也不清楚是哪一个学长,叫我们全部下去wor……
不是要tugas咩?!?!又叫我们下去,什么意思嘛!!!
kjj上来过后,问他,又讲不用下去……
结果还是要下去……我都不明白是为什么……理他~
之后我跟剑诗去了2T……哈哈……很好玩咧……
过后肥kiat和loh huikai也跟我们关同班,就一直聊天讲话……哈哈
一面玩一面tugas(其实都不懂有没有tugas的…lol),也不懂做么,黄耀俊也来2T…
当然还是一起讲废话啦~=="
大概10点酱,我们就到bilik pengawas……
就写名字在纸上,拿饭盒的list wor……
有个『安蒂』不小心把儿子的UPSR的成绩纸掉了……
热心助人的美昏(美芬啦)就把它还给失主啦~
过后还不可以拿饭盒,我就跟js去逛一下校园,去到tepian ilmu坐坐~
然后看到黎世豪,因为闷,就问他还喜不喜欢黄欣莹,哈哈~
结果都没有讲清楚,就走人……sieNzZZzz
之后不懂等了多久,才拿饭盒,去kantin吃……
死马来婆叫我们不要弄肮脏kantin的桌椅wor……ceh……
我们弄肮脏他是应该打扫的嘛……哼~
酱串哦~讲会看着我们吃哦~看啦~怕你咩~
吃完了,大多数的人都回家了,我和剑诗就无处可去,就去bilik pengawas八一下~
过后就借剑诗的手机call mother来载我~thn我就去bus stop等……
看到牛嫂,就跟他聊天一下,顺便等车……
我的脚很酸咧!痛到~~~~应该是太久没tugas了~
眼睛也很累……下午还要补习……唉……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