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昨天tiger被车撞……回kuantan咯~

今天早上……(actually是昨天)我表哥的狗……被车撞!!!
我刚冲完凉……突然听到狗的惨叫声……
接着听到我阿麽问隔壁邻居发生什么事……
原来表哥的狗---tiger 被车撞到……
我下楼,听妹妹讲,他的小腿被车碾断了……
已经烂了!!!我才不敢看咧!!!
刚刚表哥他们把tiger送去医院……
我阿爷跟阿麽还在吵……讲表哥他们不会照顾tiger……
没有看好它……可怜的狗……yam gong……我看他残废了咯……唉……
(ps:我当时在kanpung---tampin)
过后吃了午餐,表哥回来了……
听他讲……小腿的骨头碎了……医生已经切掉了……
好彩,只是一只腿而已……还有三只脚可以走路……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它……但是我是有同情心滴!!!
他的品种是pitbull……(我表哥讲的)很凶的咧!!!
所以我很怕它……而且我觉得它长得很恐怖……呵……
2.++pm……我们就回去kuantan……
7.00pm就回到了……直接去婆婆家吃晚餐……
又拿红包……哈哈哈……
thn回家收拾行李……过后就算红包钱……
今年的红包钱,跟去年差不多咯……(去年的也不多)
听慧中讲,他明天(也就是今天)可能会来我家拜年,woan wei跟yan jiet也回一起来……
我的功课都还没有做完啊~sei for咯……

这个就是tiger……很恐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