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有喜有悲♥

今天难得妈咪给我出街,感恩♥

本来约好10.30am就来我家在我跟妹妹的阿姨,竟然发短讯通知会在11.30am-12.++pm之间来到我家。害我起得那么早,更tor suii的是爸爸竟然在8am的时候敲门吵醒我,他以为我和妹妹8.30am出门!! Oh My Buddha! 真的是好心做坏事。

终于到了ECM,到四楼找Gavin、Yuin、Yan。Gavin就去买戏票,Hoho不用给钱了 =x 之后我们分开走,Yuin他们去买衣服,我跟妹妹去买我的高跟鞋!一去看结果看中了一对,但是却不是很敢买。又因为价钱,犹豫了很久,还叫了Yuin和Yan帮眼看,就买下了!♥ 之后就随便逛逛,Yuin说要吃东西,就去欢喜地可是却没位子。最后没有吃东西,随便逛了就去戏院了。

进了戏院,没想到Haur和Lun也是看同一部戏【笑着回家】。我本来是要看【天天好天】的,不过Gavin负责买票,就顺便买一样的就好了。【笑着回家】也不错啦,很好笑一下!也是万幸啊!之后也不懂要做什么,韵说要唱K,可是却站在songbox前不知道要干嘛。我把鞋子交给他然后说要去上厕所,人有三急嘛!之后就跟妹妹下楼去了,那楼厕所多人!

之后,我想打给他们问在哪间房间,可是我手机没钱,妹妹手机没电了!超级郁闷的,之后去找公共电话用。之后来到了songbox,宇轩却走掉了。房间有韵 恩 Gavin 我 妹妹,很好笑咯。喔,刚才韵告诉我,Gavin问她要不要接受他,他还没答应。过后韵若无其事的继续唱K,Gavin就很郁闷的坐在那里。我就跟恩还有Gavin plan要怎样做,之后就说等时间剩下1分钟我们其他人就出去让他告白,他还要求5分钟行么? xD

再等时间的当儿,他显得很紧张,还告诉我心跳很快 xD 之后他又改变计划,说现在出去先,等一下好了他就send‘ok’给我。我们出去后,在房外等待着,心里也跟着紧张 xD 之后,韵竟然先send‘accept le'给恩!哇!过后Gavin也send了‘ok’给我!没想到,其实也在我预料中啦,我就知道一定会接受的咯。之后进去了只见Gavin坐的靠韵很近,变得真快。过后恩就很吃醋,一直盯着他们。

回家后,Gavin好紧张喔。立刻在FB要韵弄in a relationship,想不到他那么心急。总之,我觉得帮朋友撮合在一起是件很有趣及开心的事情!我也乐在其中。不过,我好像有hurt到于豪。但是是他自己太固执了,我也不想管他了。对他我也无言了,那么多年了也该清醒了吧。感情没有谁对谁错,也没有为什么。所以,请成熟一点吧!别再烦韵了!

那是爱情
还是不甘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