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Band招生

Reach by 7.30am! Rushhhh for it!

今天差一点迟到!都是爸爸害的,一大早突然去scan东西,不过还是赶得及。只见大家都在忙东忙西的,我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之后大家准备好了,我没参与演出所以就坐下来当观众就好。要参加我们band的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了New Astaka,时间一到演出开始。演出算ok的,不过有些吹走音,致美也很好笑的说,基本上是ok的。

之后凱毅和佩仪就介绍新的AJK list,我做到了Bendahari,天呐,Tip钱的工作。过后介绍乐器,欣怡和韵宇不是很会说国语,我就当他们的代言人 Hoho 之后就开始让他们选乐器,竟然有两个马来仔参加!奇迹啊~~~ 不过我觉得他们蛮可爱的 瓦咔咔。之后就叫他们基本的东西,喔,忘了要介绍ketua和penolong了!哎哟!

总之今天都蛮顺利的,我觉得蛮多人参加的!希望他们都是认真会帮我们搞好band的下一代。之后,AJK又有meeting。就讨论问题以及解决问题。这个meeting就有够久的,开到差不多1pm。由于妹妹今天也有来,结束meeting后我才发现他竟然在隔壁班等着我了。她的脸黑到~~~ 一副不很爽的样子,给我看脸色,最讨厌了。之后就回家休息吃饭!肚子饿了!

财政
希望不需要贴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