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采访?!

记者采访?! 哇料! 玩酱大?

昨晚看见band的group有人通知说今天会有记者来采访我们band,所以要带制服来换。真麻烦啊!我的书包又加重了 *Level Up! 以前要是没上课都会很开心,但是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想上课。也许是明年即将面临SPM,要加倍努力,或者是因为在学校的日子也剩下不少了。要是那一天到来还真的很舍不得!!

今天没有下雨,所以有tugas。之后去tepian ilmu开会,10am的时候有记者来采访,所以跟我们讲解要做些什么。总之11.30am时我们就离开教室去换制服,之后就去准备,而我和佳韵去找钥匙开门拿椅子,跑来跑去流了满身汗,超讨厌的。接着CG就练习一下,因为有些忘了那些步骤。不过Form2的学妹前一天才打针,有一只手很难使力。超讨厌的,说不要出CG不行么?我开始厌倦CG了。。

CG真的很惨,不像其他的那么轻松。其他的有乐谱可以看,照着背、练就可以了 *除了鼓手 CG要知道歌,然后要想招,又累力气要大。我对CG的兴趣也不是很大而已,又有福田,你要我怎么顶的顺呢? 总之记者来了后,我们就拍照,超麻烦的!之后就可以走了! 啊切,不用表演是吗?早说嘛,那我们就不用练习咯。

什么报纸会有我们的报导呢?咔咔

要珍惜这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