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新年前大扫除

WTH 媽咪要我們大掃除!

沒辦法咯,新年將近,不打掃一下是不行的

真當我們很起興地收拾,媽咪無端端喊了一聲 ‘啊~~~’

我還以為是什麽事情,原來是她發現了一條蛇在書房 -_-|||

我不明白媽咪做麼那麼怕咯,我就很有興趣的尋找蛇的蹤影 O(∩_∩)O~




最後媽咪無能為力,就叫我打電話call爸爸回家

爸爸卻說他會打電話給消防局 OMB 有沒有這個必要哦??

我回房跟妹妹玩,管他的 xD

中間這隻粉紅色的白熊是我阿姨送我的生日禮物 *N年前的事情


之後他們來了,可是他們好像不是bomba來的

我也不知道他們的正確稱呼

臨危不亂,毫無懼空的蛇給抓了 *其實那條蛇很短而已咯








最後,拜拜咯

很魚皮且好玩的經歷,怎麼會發生在我家啊?!!

太無厘頭了
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