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SMK AIR PUTIH ♥ 旋韵之夜

终于,就是今晚了,没想到那么快

昨天用了一个早上的时间到Megaview彩排,很好玩的说,今天就是正式的了!

放学回家后,休息了一会儿就开始准备去Megaview了,加油!对了,我还得载川、韵和恩去Megaview,本来只需要载韵和恩的。今天呢,佳卫来Kuantan喔,本来我是不可能会去ECM的咯。我还想说怎么找借口跟爸爸讲要去ECM的。幸亏有韵和恩,可以那他们来当借口,又有人帮口,就比较不会被怀疑 ^_^

当我跟爸爸说了要去ECM,他问东问西唠叨了我好久,但是他如我预料中还是载我去了 咔咔 V^_^ 我下车后,韵和恩就跟着我下车,但是国川就呆在车里。他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来ECM,我也没跟他说,但也好,虽然有点不好意西但还是留在车里吧~

去到约好的地方,我看到了一身抢眼的粉红色,竟然就是他 xD 没想到那么快就找到了,但他貌似还没看见我。我经过他走到他身后就以我独有的打招呼方式——duk了一下他的背 xD 只见他发出了一声‘哎哟’,有点好笑又奇怪。看到他有点奇怪的feel,第一次见本人有些noob noob的感觉 =x 没有要hurt你的意思啦!总之我也挺不好意思的,讲了一些些话后他送我一包东西就得离开了。

之后我们到了Megaview,来到了酒店房才知道里面有巧克力和糖果♥ 不过很贵下,我平时都不舍得买啊。谢谢你`` 离彩排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酱,就在房间休息先,真想睡觉!可是当然我不可能在那边睡觉,我就到处跑先。等到了彩排时间,其实也很乱水下,不过应该是噢给的。之后大家都到1楼用餐,本来很想吃东西的我,一走进餐厅就头晕没胃口,不懂是灯的问题还是什么。

吃饱了就去PA那边standby准备好。终于开始了,真的好紧张,表演者也是,还没叫他们就跑来PA走廊standby了。OMB,这里变得又窄又吵的,弄得我更紧张。更TorSuii的是诗琪和于茵,一直不见人影,搞得我那么操心。总之我在那边都很想发脾气,也很想哭咯,烦死人。幸亏还有宇轩 智敏 志康帮我一下。这一切都顺利的过去了。

当来到尾声时,就是重头好戏演奏三首歌——黄飞鸿、Pirates.. 、Takila。我趁这个时候到楼上去收拾东西,顺便收拾房间,KFC到处放,都没丢进垃圾桶!然后还CD,再通知Drama组的人在9.30pm之前把房门钥匙还给老师。总之我都在泡上跑下,累死我了。之后Concert圆满结束,把东西收拾好我们就拍照留念。可爱的沙皮狗校长还给了我们RM500请吃,我奇怪的是,他怎么带了那么多现金出门?

之后韵 恩 韻卉 福田 Gavin Leka Traxel 翠玲 致美 一起去上海滩yamcha。很无聊的说,Megaview附近也没什么地方能够yamcha。过后我们竟然走路到Megamall附近那间Relax!我竟然不觉得远,奇怪。坐在那边休息,真的觉得好累,没mood玩了。大家好像也跟我一样,所以没过多久大家就各自回家了。我跟恩都是福田载回,谢谢福田的爸妈!

累,一回家就睡觉咯!

两件事
在一天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