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绑牙!♥

终于要绑牙了 12.1.11♥

昨天晚上拿牙科诊所的卡来看才知道,appointment是在早上!糟糕了,明天还要读书的啊,妈咪又骂我说怎么没看清楚时间。结果就是——明天不用去学校!也是不错的!所以今天可以睡迟一点!然后吃了早餐就去Jalan Gambut的Clinic绑牙了!

有点紧张地说xD 终于轮到我了,躺下后牙医就开始帮我弄,是一个马来婆来的。弄弄下,然后还没有选牙套的颜色,就叫我起身选颜色@@ 真的很痛啊,尤其是他塞颜色的时候,还有拉线的时候。不过我都还顶得顺,只是做完了后感觉嘴唇很干,可能我没有喝水吧。

之后送妹妹上学,我也跟着去,因为我要买作业簿。开学那么久了我还没买作业簿呢!在koperasi遇到了美芬和于豪,之后于豪就陪我经过我的班。那些三姑六婆一看就知道在讲是非,看到我也是那样叽叽喳喳的。我show给他们看我的牙套,一个两个讲很colourful @@

之后我就回家,睡觉!因为牙痛!

难道我得戒食?
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