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4C?!

今天是分班的日子!

超感张的!当老师正在念4C班的学生名单是,心里微微颤抖着。当读完3C班有谁进4C后,轮到3J班了!起初没有我的名字,渐渐觉得安心心里还是继续默默祈祷着,但是念到最后的名字时,虽然念的读音不准确,可是我确定那的确是我的名。就像被闪电电到一样,好倒霉!


跟着大队去到班上,幸亏有Karmen,不然我真的会想死掉。一直离开教室到处闲逛,特别是到楼下的不停经过4J班,好想念你们!亲爱的朋友们!在教室内不停的跟Karmen谈起J班的好,越想越伤心。之后Karmen一直说要换班,弄到我也想换了。所以!Karmen会跟洪文辉换班,我就跟金妤换。希望会成功,应该可以,因为我问了PnTan,我的前几任老师。


J班就像我的第三个家一样,因为第二个家是Band哈哈。朋友们都在J班,虽然有些要转去account,不过起码J班的压力不会太大,也会过得比较自在。在C班真的很不习惯,那些男生自己一Gang,女生也是差不多啦。而且!考试出成绩我们这些无辜的人就准备拣底吧!


回家后,我告诉爸爸他也没有反对,只是叫我自己搞定。之后就等妈咪回来,她表现得很冷酷,害我以为她不给,还:'( 了。之后他问我为什么,我就说没有朋友很惨,爸爸就死命说没有朋友又怎样,可以慢慢交,我反驳他们很LC的。妈咪就不出声,反而爸爸死命讲,天啊。弄到我很不开心,又:"(了。之后吃晚饭时,妈咪就跟我想换班的原因!哇,她给我换!太开心了!

希望上帝保佑我能换到J班,就算有很多讨厌鬼我也不介意!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能够和亲爱的朋友们在一起!读书就要开心地读嘛!


不要再
令我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