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Band Interview?

听凱毅说,有interview?!!

不过在那之前,巡查员也有mesyuarat agong。奇怪的是它是11点开始!耶,不用上英文课了!还以为是什么meeting,大家都衣着整齐,很kemas下,深怕待会儿会sportcheck!但其实不是咯,害我白担心了!不过真的很sien,我就跟智敏传纸条聊天而已。不过今年的mesyuarat agong没像往常那样久,是算不错了!

之后,我就慢慢的走到astaka,因为今天有练习嘛。只见大家乖乖的坐着,凱毅在开会讲着话!我赶快坐下来,幸亏没有被骂。meeting进行了很久下,过后结束了凱毅就说有AJK Interview。凱毅说会在5M班,AJK现在隔壁的5J班等待,全部人有点怕怕。不过大家还是乖乖在楼上等着。

我就跟恩和旋先聊天,我跟恩讨论着Gavin的事情,旋就很38地问着。恩又说到佳卫,旋就一直死命问,烦死人。接着,韵也来了,就继续聊天。过后佳卫竟然打来,也是,他今天又下关丹。恩和韵就猜是佳卫,真聪明,我还给韵跟佳卫聊一下天 XD

时间渐渐逝去,已经快要2pm了!虽然我很喜欢2pm,可是这就代表我爸爸已经在等着在我回家了!我就一直在5M班外等着,之前的人一结束我就要求轮到我。结果他们,黄凱毅和欧佩仪召见我和嘉恩进去。很恐怖咯,一直问我之前的出席率做么那么差。我妈咪那个时候生气我不给我出门了嘛,我也不想的 :"( 之后的事情都算顺利,你们的话,我会听进去的!

结束了就立马拿书包跑到后门去!幸亏没有很迟 :D

我会改的
听进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