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难得的拜年♥

从Kampung回来的第二天,也就是假期最后一天!


吃了午餐,韵就call我催我快点去他家。没办法啦,妈咪迟煮害到我迟吃完午餐。一去到就见到Natasha 于豪和宜伦在她家 tor suii 这水性杨花的女人 =x 接着她妈咪就载我们去VeeHan的家,我不是很熟而已咯。害我很闷的说,韵就一直跟伦玩。之后去于豪家,然后就去均友家 YEAH

他家很大下,他父母都很好一下,还叫了pizza外卖 Hoho 之后真的超级sien的,我还以为会有很多人的。之后上楼看他们玩电脑,然后跟韵玩均友爸爸的Ipad。之后耀俊他们来了,还以为可以玩了,结果我看了到了不是很想看到的人。其实当我看到的时候很shock咯,我就上楼咯,之后还是有下来赌钱啦xD









我坐在智敏旁边,他就跟我讲当她告诉那个人我也有去均友家,她就说『我们玩我们的啦,不用理他。』 哇老,好笑没有,你以为智敏他们跟你是一gang的啊? 我问智敏是谁叫她来的,他就说不知道,问了跟她一起来的人,都说没有跟她讲过。真的很费解,他为什么会知道还真的是个谜!不过她就自己爽啦,我不介意的啦。一是有一点点介意,不过我很大方的 HOHO

耀俊很ONG咯,一直赢钱,不爽了。我好像是输钱了,因为我没有算红包钱就拿那些钱去赌。不过也好,我就不知道我输了多少钱,不会不开心 xD 之后结束了赌局就在客厅看电视节目,不过就很sien咯。之后我就提议去哲航家,听他们讲在附近而已。结果就去了,他家亲戚朋友在打麻将,我们好像打扰到人家了:( 之后就呆不下去了,去世杰家!他家虽然也是打麻将,不过他妈咪比较friendly,而且世杰也会陪我们 :DD























之后我就跟智敏车回家,因为韵已经回家了。竟然没有通知我,刚跟我说的时候真吓我一跳,头脑空白有点不知所措。不过不要紧!我很大方的,不会计较 =x 幸亏在6.30pm之前到家,之后就去婆婆家吃饭。我还是比较喜欢在婆婆家吃饭,亲戚朋友大家都到齐,热热闹闹一起吃饭,有说有笑的。在阿嫲家,唉,叫他们一起吃饭都难。









吃完饭了就去大舅家,妈咪还没看过大舅的新家!


结论:今天蛮开心的 ★★★★☆


红包红包
我还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