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原来以前..

`
原来以前那么冲动

做事情之前都不会三思,结果后悔也来不及


`
原来以前那么多管闲事

明明不关我的事我还要插手,结果我成了罪人


`
原来以前那么天真

很多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结果把事情搞砸了


`
原来以前那么坏

总是说些开玩笑的话,虽然无意,结果别人会觉得有心


`
原来以前那么笨

总是好心做坏事,结果到头来是我的错


`
原来以前那么霸道

总是强迫别人做事,结果让人感到反感


`
原来以前那么发桥

总是跟男生玩,结果才发现女性朋友都远离我


`
原来以前那么执着

有些事情应该以多方面思考,结果很多事情都做错了



虽然我不能说我现在我已经改了

但是我会尽量避免,尽量改,尽量做得更好



倩♥ 总是告诉我我的缺点

有你的批评,我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这样我才能改过 改变 蜕变 且不再犯这样的错误



有些时候

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

如果他是你的朋友,请诚实地告诉他 ` 你 错 了

有些人可能会不听劝反而还责怪你的‘多管闲事’

但是如果你把他当作朋友看待,就请告诉他事实吧!


你不能改变别人
只能改变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