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4C condom事件!

唉哟哟,今天听到了一个很‘惊人’的消息 ```


明佑讲的啦

``今天早上,洪文辉来到学校就看到四张桌子拼在一起,肮脏还有些脚印之类的。然后一个用过的condom在地上,还有,不明液体。哇料,谁那么大胆公然在学校... make love喔?


以我推测xD

``BlockI的门晚上是有锁上的,要是是学生,怎么可能晚上到那边。难道是下午的时候? LOL 那么大胆? 或者难道是JAGA干的好事? XDDD


听说4C班的男生都要去验DNA喔,很刺激酱.. 不过我觉得他们都不可能是啦,都那么乖的..

--

---

还有,谢谢纪亨给我BIO OIL

``原来它是张这个样子的哦,颜色很美下,我还以为是青黄色的叻。希望我脚上的疤痕快点消失咯,然后再去海边弄新的疤痕 =x




今天是农历情人节,也是农历新年最后一天。

``只想要跟所有的朋友说声 ILY♥ 时间过得很快,要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求学日子真是
多姿多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