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friendship valentine♥

难得今天假期``

更难得的是,妈咪竟然给我们出街!! 太感恩了!! xDD

本来以为佳卫有下来的,怎知道临时没有来,还要在我去到了ECM才跟我讲。我看如果我没有问他都不会跟我讲的咯,所以韵 恩 Gavin就先去看戏。我就跟妹妹先,因为他朋友还没来。我们就到处逛,遇到于豪tim。没多久,妹妹的朋友来了,让她一直陪我我就很不好意思咯。所以我就自己一个人走。

我也不知道该去哪里,唉,等着等着,等着Shenny他们来。不过他们2pm酱才会到,那么我该怎么办? 我大概12.30pm就来了,没人陪也没事情做。打算买戏票却不清楚人数,因为惠芝没有跟我讲有多少人来。很郁闷,就sms于豪看他在哪里,他在帮他妈妈做东西,叫我等一下。我只好去厕所等,没地方去,没办法。

一阵鼻酸,就这样,眼眶热了,泪就下了。

之后于豪问我在哪里,我告诉了地点就洗把脸从厕所走出来。正好他来到了,第一句就是说:很明显咯。需不需要这样哦,我已经很尽力去掩饰了,不过掩饰得不够好xD 然后他就陪我,在Big Apple那边等Shenny来。 因为之前有些事情,我觉得跟他有些尴尬。不过他还是肯陪我,其实.. 他的人真的很好,真的很感激他。· 谢 谢 ·

Shenny来了我不知道做么就很想:'( 而且想起我连票都还没买,还有芸倩的票! 芸倩来了我就更想要:"( 他们还要一直讲,弄到我... 不过我觉得我很奇怪咯,做么会这样的。看到我这样他们都很怕,哈哈,就一直安慰我。过后我们就直接去戏院看戏,一路上我一直遮着鼻子,太红了啦!

今天要看

- I ♥ HONG KONG -



不过我也想要看 - 最强喜事 - 和 - 神奇侠侣 - !! 不过应该没有机会看 :(

---

----


看了戏过后,芸倩想吃东西,他还没有吃午餐的! 因为早上他有活动,活动一结束就去ECM,好赶哦!! 我们就拍照吃东西咯,不过我没有吃啦。Sushi King很贵下叻,我才没有钱啊 xD















还看到于豪和一个叫做Yien Wen的女生,我不是很熟而已。
谢谢于豪咯,虽然我每次弄他都还是帮我,我以后不去campur tangan他的感情事就是了。



虽然有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今天还算是开心。看了喜剧,能不开心吗? 还有我和朋友们的感情又好些了。之前我知道我们有些生疏了,都是我的错啦,现在好回了我也蛮开心的! :D

朋友
是最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