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seifor~我死定了

怎么办!!!我惹事了!!!死定了!!!我要哭了啦!!!

liow tingyi 今天下课的时候跟我讲……pn rabiah要见我wor……

可是今天是愚人节叻!我就有点怀疑……但还是跟他去找老师……

then去了办公室……没有……去kantin……没有……死没有……不要找了啦……

也刚好钟声响起~要上课了……而且是三叔节叻!

我去办公室叫黄小ber帮一下我……过后就上课~唉~担心·ing

过后又找小ber……她讲明天才去见rabiah咯……唉……

终于在数学节滴时候……pn sarah来找我……讲我给的分~comfirm的吗……

然后讲因为是上课时间抄的……(anak buah咯)他的班主任就有点怀疑

叫我查--清---楚---wor---

我去查!?我是侦探咩?况且又不是我抄的名……救命啊~~~

叫我明天查好……见她……天啊……我要疯了!

谁能救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