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hmm……我要多多As

hmmm.....今天公民没有读书,崎崎一早就在我们家……他叫我帮他做功课tim……真的是啦~
过后去学校,有点小迟到~=p 跟liangwei讲要在tepi2 duty……然后under seehow...senior就dai gao shui……原来他叫lam chin yit……哈哈~我只是dai gao shui wor……肥花今天没有来~pn tengku来代课~他跟我们讲nilai murni wor……sienzzz……那个采颖一直在那边叽叽喳喳……烦死……老师讲一句,她就顶一句……ok……老师骂他……他又不爽……很像是老师错酱……这个人……无言啊……然后有人来,叫有参加bola tampar的member去tepian ilmu……去填form,拍照@@……过后科学节,我的分数明明看2c的是74分……可是我拿到68!!!过后又跟老师加到70啦~嘻嘻~老师算少鸟~有7字头就好了~下课后,weekar叫我陪她去bilik pengawas……他要做东西……恩哼~然后有kes~打架的啦~也没什么啦……then会班,没有人wor……就去礼堂看看~原来在拍照,刚好就轮到我们班,真是刚刚好啊~其卡~其卡~拍鸟两张……回班~黄老师又叫我跟wk帮他做东西……过后,pn sarah又叫我们做东西……@@ 回班后,画画咯~老师叫的……过后又讲pengwas要去礼堂……拍照·again~其卡其卡……又两张……恩~回班~geografi~86拿A~耶~然后华语~82也是A~希望那多点A~赫赫~duty时间到~去tepi……pinyee还没有来~郁闷……男生坐在pondok……还有个我不认识的……就不敢去……等等等……pinyee来鸟~see how今天很像有点不开心……他自己也承认~我 pinyee 和他聊聊下~聊到他做么跟一般情侣不一样的?没有在一起的咯~然后他很像没有mood酱……他就讲……对方很像已经没有把他当bf酱了~可是……这样……算藕断丝连吧~不干不净……唉~要就干脆一点~问清楚嘛……奇怪……这样不明不白就没有掉不会觉得很不甘心咩?恩……自己处理吧~放学鸟~shiwen几cute一下的~她剪了头发~真的很cute~更像傻婆……=x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