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呼~好险~

耶比~终于没事了~关于昨天的事情~已--经--解--决--了--

今天就比较早到学校……去找yap jiayee~他还没有来……

吼~还不快来~急死我了……问问下谁懂ang jun yi……

jessica讲他懂……就叫他陪我找……& wk……

jiayee终于来了……找埋saksi~then去找ang……

找找找……原来他是calon来的……哎哟~惨噜~

带他去bilik pengawas~pn sarah在跟pn ooi讲话叻~

我要怎样插进出?!then问ang有没有做这件事~终于承认~就没事了……

呼~是yap jiayee抄的叻!不是我啊!不要怪在我身上wor~

这一天都很黑皮~下课的时候就test anak buah~哈哈~好玩~~~~

可是huizhi的anak buah----justin一点都不好玩……

我看到他很恐怖叻!一直pengwas sila turun~~~~~~~~~~~

我想起都起鸡皮疙瘩~很大声而且很恐怖啊……

听meiyuan讲我的anak buah应该是可以做到~嘻嘻·~我也觉得他做到~

kh khusus 还没做完~哎哟……明天早点去学校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