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演出……

挨了几天,终于要演出了……今天是最后一天得早起了~嘻嘻~

7.00am就要去学校,then evon讲9.00才开始……哇塞~酱早起来做么鬼喔~

then讲去食堂吃东西,吃了饭盒……然后回去astaka……

shiwen叫我跟他一起丢旗……我不是ok咯……结果我不小心丢到屋顶上……死咯~

我跟shiwen讲怎么办,向他帮我想办法~但是他叻……他讲去拿多一把咯……

我讲试试看可不可以拿下来先,可是他就坐在地上跟chuiling他们学口风琴……@@ 救命啊~

我该怎么办…我就跟最好人的siuwen讲,而且他男生朋友较多~他出声,应该都会帮忙的吧~

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拿下来了~~~以后什么东西丢上去都叫他们拿好了~=x

要开始了,我们去parking那边,哇……等几久你知道吗?累到~~~叫很酸叻!

结束后,去小精灵~玩玩玩……恩……11.++酱紫去学校,嘉恩讲choir开始唱歌了~

赶回去的时候,都唱完了……== yor……我想看叻~但是没关系啦~下次啦~xD

then又回去小精灵,X伟x在那边……aiyer……看到都……geli……

然后12.++就回家……因为要补习啊~不然就吃一点噜~

哈~~~很困啊……回家就睡觉……睡睡下……又要醒来……因为要补习鸟~唉

我很黑了啦!!!呜呜呜呜~超讨厌……以前都无所谓……现在就不行咯~

手黑脚白……很k型啊……出埋今年我明年就不要出队咯~讲pmr要读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