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我滴birthday~

嘻嘻~我大个女了~还是说老了一岁……
今天我是寿星女……赫赫……
aw aw、shenny 、慧妮给我礼物呢!
哈哈……可是做么讲我很像不开心?我也不懂做么叻?
我不是很想讲话而已嘛……
就很开心……有朋友记得我生日……
噢~~~死马敬恩!欠我礼物……哼~msn酱烦……
在学校又act cool……假到……

然后……慧中没有来……我来学校之前有叫老爸要在我回家的……
(因为我都是慧中载我回家的)
由于我只是含糊地告诉他……他又很‘蒙’的wor……
我还是在华语节的时候打电话回家……

去kh之前……那个wang kar lok叫我们不懂写什么名字……
讲射枪的……听起来很好玩……就写咯……
then他们又讲什么会被射……很痛的wor……怕怕~
有很犹豫……可是都写了……
他们又不给删掉名字……然后又讲很像很好玩……
唉……明天去送死噜~
请保佑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