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爱情真是复杂

Friday
恩…要从哪里说起呢……wk……kl……lw……py……粉乱一下的……
这些虽然都是男孩们的一厢情愿……但是他们‘勇于尝试’嘛……但是其实都是朋友帮他们转达而已的~但还是有那个心啦~我只能说……节哀顺变吧~下一个会更好~^ ^ 还有……原来ed喜欢lee shuk hui……虽然我不懂是谁……但是wk好像懂哦~恩……我应该也快懂了吧~
还有……偶问grace x是谁……他讲最后一个字是壮……不懂是谁叻?去打听一下先~
wk讲我的geo跟sj有A wor……几开心一下的……可是又不是老师改的……番薯可能会有变动……so……起码应该有的啦~不错不错……进步鸟~

---------------------------------------------------------------------------------------------------

Saturday
早上有练习,下个星期六就要表演,for anugerah的wor……我也不懂什么来的……
叫叶福田教新的学旗~我不想出旗了……唉~可是讲不可以哦……没办法咯~
放人后,我跟pang走路回家~去了小精灵,7-11,就往回家的路走~
after back home,吃了午餐,去补习……sien的叻~~~然后回家睡午觉,因为很累啊~
傍晚起来,吃了晚餐(我很早吃晚餐滴~)……六点半酱就跟pang去骑脚踏车……

---------------------------------------------------------------------------------------------------

Sunday
今天睡到很迟……反正是星期天……无所谓啦~起来,洗澡,吃一些东西顶肚先~
过后online……吃午餐……妹妹从补习回来……就去做功课了~真乖……我总觉得他应该是金牛座的……他像射手座的吗?i duno……恩……我一整天都坐在电脑前……没了电脑……生活会很无趣吧~没有懂电脑一天我都会浑身你不自在吧~中了电脑瘾么?下午开《绑架》来看……看到一半就sot掉鸟……唉~看到真精彩的部分叻!死光碟……真的很好看!虽然没有看完……好像看完哦!呜呜呜呜~过后还是对着我的心爱的电脑……没了你……我会闷死吧~恩~我是这么认为~
我的人生……一点规划都没有……也没有什么理想……恩……我到底要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刚才……lw问我要在哪里duty……恩……应该是因为他欠我人情吧~赫赫……马敬恩……很烦一下……也很没礼貌一下……在学校也很喜欢act cool一下……换了发型就变得很奇怪……恩……还是说……更奇怪?嘻嘻……一个人的看法吧~现在……感觉很沉……眼皮沉……身体沉……心情也沉……总之都沉吧~找个人聊聊天……应该就会好多了吧~hmm……去edit照片吧~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