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花样男子很好看~

唉~越来越懒多写了~嘻嘻……应该是因为最近在赶着看花样男子~哈哈

今天是没什么~放学后~回家~老豆不懂又从哪里拿的脚踏车……讲给我~

我回家没事做~试试骑骑看~我要下车的时候,鞋子不懂勾到什么,害我跌倒!

还有我那个没有良心的妹妹,帮都不帮我……不管我的死活!!!气死我!!!

很痛叻!而且又是膝盖……哼……走路很不方便!!!都不懂明天读书怎么办~

也好啦~酱就不用tugas噜~哈哈哈~@@

说回花样男子……那个男主角……具俊表……看到他都讨厌!!!

丝草不应该跟他在一起嘛……应该跟智厚!!!智厚比他好几百倍!!!

而且我觉得丝草跟智厚比较配~具俊表……一个超级无敌幼稚没脑白痴的笨蛋!!!

丝草做么无端端喜欢他的叻? 剧情一点都不逻辑……hmm……明明本来是喜欢智厚的嘛……

哼……越看越不爽……但是很好看呐!!!多支持~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