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Old Town 之 Meeting

今天又一件很重要的事去做,就是去Old Town Meeting啦

我到了后,就站在OldTown外等诗琪,一个人站在那里,真的是有够鱼皮的

他说快到了,但是我等了10分钟都还没到,结果遇到于茵

而且,姐姐和凯欣早就在里面坐着了,真是的,也不叫我一下 TT

之后我们就到楼上,先坐着,等大家到齐,之后大家也陆陆续续地到了

有翠玲 致美 淑婷 琦晶 诗琪 于豪 于茵 凯欣 佩旋 和 我 !!





两个GAY佬


在那边PakTor


之后,健同讲他在他学校练习,我就叫他练习后去OldTown喝茶噜

结果他真的来了,跟女生……们 XD

他上来,跟姐姐很熟酱,哈哈


以下是姐姐拍的 XD



可爱的致美和淑婷XD


诗琪,头发长到~~~~


姐姐不懂发什么癫,跳起舞来


几美的Pose一下 XD


傻仔


开餐~~~


之后健同要走了,Byes !!


我回去餐桌,只见到


已经变成了这个样子


很WatDat所以我用Tisu盖着,避免我会吐


致美很喜欢呢,yiiii


不过我还是喜欢正常的食物 ehy [♥]


YUM YUM !!


大家都在吃呢


吃完后,姐姐就要回家,真是快,所以我也只好回

因为姐姐载我回,但是我不想那么早回啦

但是他告诉了我一个秘密,我真的很吃惊 !!!

难怪他在途中都在问我怪怪的问题,应该坦白啦 !!!

之后回到家,我们就SMS,他已经问了她

结果姐姐讲应该可以,但是要等一段日子后才分

希望他们尽快解决掉吧,祝姐姐幸福 !!! ♥

但是我却还是没心情,因为AwAw的事情

真的很想要出去,爸妈都不在家,我也不想呆在家里 !!

希望姐姐的是能够解决
希望我的也是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