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It's too late

我知道我做错了

一件很离谱的事情

我怎么会这样做呢

我做事就是那么冲动

就因为我的冲动鲁莽

伤害了你 让你难过了

因为事情越来越复杂

越来越乱 无法思考

我真的没有想太多

也没有想到后果

但是这都是借口 我知道

我想办法弥补我的过错

但是已经没办法被原谅了

你的话

让我感受到你所受的伤

很深很深 很痛很痛

我算是什么朋友啊

一切的补偿
已经太迟了
伤害已经造成
一切已来不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