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brass band~加油加油加油!

hohoho~明天就要表演了,希望能顺利的演出!

虽然,在这练习的过程中,有欢乐,有悲伤,但是我们都度过了。
其中有些害群之马,害人害己,还不知悔改,唉。
他们不该就算了,求求他们不要继续破坏我们乐队的名声吧!
这次的演出虽然没有走formation,但是我们还是会继续努力!
我们,会证明给‘你’看!我们会凭着实力,让你跌破眼镜的!
由于忙于这几天的练习,所以就没有时间更新日志。
现在就来说说这几天的练习状况~咔咔

因为我们的senior跟沙皮申请不到练习时间,所以下午班的学生就在早上8.00就来学校练习。
恩,真的很累,脚丫很酸!但是当然不止我一个人累,其他人也很累的啦!
每天那么早起来,下午又得上课,真的很疲惫。
不过为了能够有更好的演出,都是值得的。

30/7
我不懂做么,yong yee haur做么来我们乐队练习。应该是为了某人呱~xD
他从我钱包抽我的钱出来玩,玩玩下,把它塞进帐篷(4 koko day)的铁柱里。
结果,要把出来的时候,越弄越深,越弄越死tim。
omg,我的rm50啊。虽然刚开始很担心,但是他讲拿不出来就赔给我。
其实我也有错啦,是我给他玩的。==
因为这件事情,我们的关系有了微妙的变化~

31/7
昨天跟今天都是full-day,呜呼~黑皮·ing
我的rm50~~~唉,等一下才弄啦,要彩排了!
终于彩排了,可是,搞得大家都很不开心。
死腊肠嘴、金鱼婆,他只是弄mic的东西叻!哼,跑去弄我们的歌曲干嘛?!
本来的三首歌,rock & roll 口哨歌 rasa sayang
结果,他讲要tanah pusaka!?哇~他讲完咯!他来吹咯!
很恼人叻,我们练习练到那么久了,现在一句换就换。
我真的很生气,闷在心里,很不舒服。
薇卿她竟然哭到要死酱,一边骂金鱼婆,一边吵着要找校长谈判!
拜托,不要搞事情了。我们这些senior都没有要怎样,你却那么激动干吗?!
发生这种事,你以为我不会难过吗?那些花式有一部分是我想的叻!
你一直在那边哭,有囊着要找老师理论,你说气不气?
我越想越生气,心中的怒气也不知道该往哪里发泄。
真的好想好想哭,可是一阵鼻酸过后就留不下一点滴眼泪了。
我只是想好好哭一场发泄一下郁闷的心情,却连一滴泪水也没有,真可悲。
有时会羡慕薇卿,我也好想哭,痛快的流一场泪,是多么的舒服。

哦,过后yee haur他带了一只‘kiam’钳来夹钱出来,就是偶心爱滴rm50。
终于,在neo yee tat鸡婆的帮助下拿出来了。==
我又没有求他帮我拿出来,哼,LC到死,走开咯。
yh就送了一口气咯,不用还我rm50了,哈哈。
下午很爽一下,我们order macdonald来吃。爽爽地说,XD 超好吃!幸福·ing
虽然之前又被骂,那位资深一点点的senior说得我们一文不值酱,很不爽。
但是,反正他也不常来,说他一下发泄就没事得啦~哈哈


哦,还有wwj club的摊子,都叫他们早一点弄好桌子那些东西咯。
结果,都没有剩下的桌子椅子,好不容易才找到叻~叫他们拿隔壁的又不敢。
我看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啦。哈哈
还有,他们讲他们摆摊的事情,有发生一些不好的事。
说某人都贴传单在我们的传单隔壁,还弄破我们的宣传单。
虽然我不清楚也不知道事情的真相是否如此,但是假如对方真的是那样,真的很不好。
我不要理也不想理这些事情,真的很烦咯!
之前是wk,然后是band,现在有这个?!不要咯,麦搞。
如果我还有惨一只脚下去,我就真的要疯了。


这几天的练习都很开心~祝明天表演顺顺利利!!!!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