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怎么办,我招惹到强力胶

唉~不知道是否因为昨天的事情,让我对她越来越矛盾。
跟她是很要好,但是,她不断地粘着我让我有点透不过气了。
本来我是已经习惯了,但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想一个人独处一下。
想独处,但是她却总是粘着我,而且看她一个人没人陪,又不好意思叫她一个人。
ps:我所说的独处时间是在下课时,不是不要她好了,还是fren。
就像今天,下课前,我们上科学,慧妮和我同桌,我便告诉了她我的心事。
聊着聊着,我们打算下课的时候继续聊。
由于我们聊天的内容跟“她”有关系,所以我们必须避开他咯。
刚开始,我告诉“她”我和慧妮要说一些事情,不和她一起了。
她问起什么事情,慧妮说要去找pn yeo,聊家里的事情。
她还是继续不断的发问题,家里的事情,爸爸?妈妈?跳舞?………………
我心里有点怕怕,我们不断劝说她,但她还是坚持跟着我们。
刚好碰到朋友,就叫她跟他们一起,说完就赶快撇~
继续跟慧妮聊,慧妮说觉得她很恐怖,一直不肯跟我们分开。
我终于明白我平时被她粘着的滋味了。没有那么恐怖啦。
我从来要求过她不要跟我一起叻,今天第一次!原来她那么难‘甩掉’。=p
唉……难怪当初shenny他们会不喜欢她。ps:现在也没有很喜欢。
恩……怎么办呢,我忽冷忽热的。我有时想要自己一个人,可是她又……唉
她又没有朋友,真的是……真希望她多一点朋友,但是……很难噜~应该只有form1的。
刚才,我跟老妈说起这件事,他没人性,说是我自己招惹的,自己解决。==
什么嘛……见死不救。TT 命苦啊~~~
回来~我要怎样跟她说让我独处叻?咳咳……
『你可以让我静一静吗?』 『我想一个人耶,不要跟我吗?』……
他一定问我,做么你?不开心啊?………………
哈哈……我老妈教我…… 『你很烦啊,可以给我静一静吗』
hmm……我到底要怎样?我也不知道。
我想安静,老妈说,不是跟她一起,你不说话,她就也不说话的啦。
可是……就是不自在嘛……我想安静思考,看书之类的。
她很爱说话的wor,让她闷着了,也不好嘛……
还是顺其自然吧~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