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开放日

今天是开放日,我叫妈咪3.++来学校。
可是看到酱多人,就打电话叫她4.30才来。
哇,4.++的时候都已经剩下很少人了。TT……你还快来!
然后,黄小ber又跟madilah换班,所以,没有老师唠叨,就比较快好。
拿第一,不要讲我串!而且更夸张的是,我全级……第五……
吓死我……唉……酱紫我下次考试很大压力叻……TT
唉,拿了成绩,还要见salah call,烦死人。
讲讲讲,讲酱多做么!讨厌的叻!
幸好也没有讲我什么,麻烦的叻……

今天也没什么,wk比较早拿成绩,所以比较早走。
也好啦,她走了,耳根子也清静了点。
而且,忘了说,生日快乐~~惠芝!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huizhi
happy birthday to u
我们说好要送‘红包’,去C班,找shenny咯。
因为她还没有给钱,在后门等她,叫她出来,可是她又不出来,还继续聊天tim。
等了又等,一直叫马敬恩叫,他又在那边婆婆妈妈的,我忍!
死shenny,不要出来,我们(me&awaw)都走两趟了!算了!不要出来,我直接给huizhi钱咯!
我们去parking找Jessie,她给了她的分,就回去C班,再问shenny最后一次。
然后,毛毛出来,给了,就回去。
ok,不要出来!我无所谓啦!一直来这里等你出来,叫你那么多次有不理我们。
算了!我要给huizhi了,不管你了!
我一直这样,很像我求你给钱酱.
我已经很生气了,你以为我很空闲时不是,一直去你们班?
一直站在外面很想傻婆酱,被家长看着,很不自在的叻!
最后当然出来了,我也不懂谁叫的,因为那个时候我已经很生气了。
过后也没事啦,我只是一时生气……
shenny,看到了不要讲我~发泄一下而已,pais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