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生死一瞬间

哇塞,今天差点戳赛,吓死我了!
今天ICT节,老师叫我们其中一个人开他的blog出来。
很不幸的,我被叫出去,都是因为遭人所陷害滴……TT
我怕到死,因为,我写的东西不能让某人看到啊!
超可怕的,老师又凶到死,硬是强迫人家开。
我心想:怎么办啊! 我猛戳自己的手,真的很紧张。
过后随便编借口,说忘了网址,太久没有开了,才蒙过去。
呼~松了口气啊……谢天谢地,阿弥陀佛啊……
过后老师为我们示范怎样才blog的account,就为我们班做了个blog。
哈哈,我回家后就去edit。嘻嘻,我想我是第一个弄得,哈哈。
去edit layout,然后做了个chat box。

sejarah folio啊……
这个星期就要交了,我动都还没有动啊!
怎么办啊~~~还有那个叶富田,讲借我folio,结果叻~都没有。
jienshir也没有online,不能跟他要叶福田的电话,ish……
还有,今天超开心,数学拿100%
呜呼,爽到~~~
第一次叻~~~超级无敌开心的啦~~~
拍下来做纪念,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