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事情为什么会演变到这样 TT

本以为,事情已经结束了。
哈哈,太天真了,以为事情就这么容易解决么?
本以为,我只要,尽量少好和她一起就好了。
是不够少吗?还是,要彻底地跟她划清界限?
好像很残忍,可是,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是么?
刚接到朋友电话,从她口中提到,别人最近对我的印象,好像变不好了。
我不知道做了什么,为什么会惹来这种事情。
说,我好像跟她太close,被她感染。
谁来教我一下,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哼哼,有点,想哭。
想跟妹诉苦,哼,没有人性的,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
算了!我的心情,没有人会懂啦!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心中有好几百个怎么办,但是,谁来替我解决?
本来都没有难过的,听了他的电话,就变这样了。
他还有鼓励我啦。可是…恩,快点调试好心情,日子还是要过的。
不知道,我是怎么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越来越在意这些事情。
就像他所说的,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我会尽力的!希望能熬过这一关!gambateh!

*我现在需要的是一面坚强的面具,掩盖着我那害怕的神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