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啊~都半年了!

哎哟~都半年了。
这半年来,经历过的事情,好像一场梦一样,就这样过去了。
我这一年来到底做了什么?
hmm……吃饭、睡觉、上网、上课、补习,也没什么特别的。
明年就pmr鸟,唉,都不懂自己能考到怎样,也不期待什么啦。
最近都好多粉红泡沫的气氛,恋爱·ing
对!好多couple哦……感染到我了啦,我也想恋爱了!咔咔
爱情这玩意儿,我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尝试到?
命运自由安排?应该不是吧~还是顺其自然呗~
明天是惠芝的birthday,刚才做好‘红包’。呵呵,明天要给她一个惊喜~
这个月蛮多人生日滴,今天去ECM买了一个吊饰,for剑诗的……
还有aw aw wk ben 嘉仪的没有选好。
唉哟哟,那么多人,破产咯~一个吊饰都6块了,没钱了。TT
我滴朋友,我♥你们!
但,谁又能来♥我?
嘻嘻,当然是……
我的好朋友们!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