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曾经的友谊 · 很开心曾经拥有过

不知从哪里说起,
在之前,传言有位女生,令大家都很讨厌。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会让别人如此的讨厌她,况且,我并不认识这位女生。
和她,没有任何交集,直到……
和她同班后,应该是由于同学的关系,我们的关系微妙的变化。
和她,越来越熟悉,渐渐变成了朋友。
我知道她如此地热情,是因为没有朋友,所以她努力地向和别人示好,希望换来一点点的友谊。
于是,渐渐地接受她,发现,原来她并不像传言中那样。
是,她是有点BLS,但是,其实,她蛮热心的,需要帮助的时候,她一定会帮你。
虽然说真的,她确实有些烦,呵呵。
但是,越来越觉得我们蛮投契,刚开始,时常和她在一起。
由于我的疏忽,有些忽略了本来的好朋友。
有一次,当时忙于练习表演,我便没有和朋友们一起,她偶尔会抽空来找我。
那一阵子,她告诉我,朋友们都不理睬她,好像看见瘟神一样,躲避着她。
我心里奇怪,是发生了什么是呢?表演后,我恢复往常上课的日子。
问起我的朋友,她们还有介怀她,逼于无奈,我只好减少与她的交集,甚至没有和她说话了。
但是,朋友们却会抛下我一个人,不与我同行,令我心灰意冷。
我已经为了你们,放弃了一个朋友,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心中百般沮丧。
但最后,我们还是和好了,我也忘了怎么样,我们又像往日那样。
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和她走那么近,不怕因为她的关系也被讨厌吗?
嘿嘿,我何尝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但是,既然是朋友,还顾虑那么多吗?
刚开始,我一点都不害怕,因为,既然你要讨厌我,那是你的自由,我也阻止不了吧。
但是,现在我最害怕的是,曾经的朋友,也会讨厌我。
不知道为什么,某某突然跟我说“你很烦啊,为什么你那么烦。”
我一愣,他为什么这样说我?他是我曾经的……算是朋友吧。
既然是朋友,为什么这样说我?是因为,她吗?
我知道,他其实讨厌她,很多朋友都讨厌她。
我很害怕,我真的会因为这样被别人讨厌吗?尤其是被朋友。
当时,一丝丝的刺骨的寒意涌入心里,那句话不断的在耳边回响。
“你很烦” “你很烦” “你很烦” “你很烦” “你很烦” ……
在他说这句话前,我真的没说什么!可是为什么他竟然说出如此伤人的话。
虽然我不知道他所说的话涵义到底是什么,可能,我误会他了。
唉,我不敢想了。我怕我会越想越多……
以前,曾经是至亲的死党,相隔了一段时间没有接触后,就变得冷淡了。
可能会就这样擦肩而过,就像陌生人,真的好恐怖。
但是至少我们也曾经建立了美好的回忆~至今只能存放在脑海里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