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go to see the performance♥

今天早上,哇~7.00am就起来了啦~45分钟后,就去学校。

大部分的人都来了,点名后,上了巴士,恩~蛮舒服的啦。

过了不久,就到了sk teruntum。

恩~参赛者正在热身,唉,只是看制服、乐器,我们就输了。TT

我们上操场旁建筑物的顶层,观看比赛。

我们等了很久,比赛才开始。我用shiwen手机拍下他们比赛过程。(他还没有send给我!)

真的超精彩的,我们比都不能跟他们比啊……自卑·ing

直凉的marching band不错哦~他们的花式蛮好看的,而且DM蛮帅的,还有打鼓的。哈哈

我朋友讲要跟他们拿电话,哈哈。(当然是开玩笑的啦)

第一次看MGS表演,哇~气势超强,都好有自信!很man啊~

虽然我觉得直凉也蛮好看的,但MGS比较出名呗~

结果当然是MGS拿冠军。今天真的大开眼界啊~(其实还好啦~xD)

回到学校,12.++而已。唉~还是得duty。

irrene吼~今天突然跟我讲话,而且很好人酱……给我名字。有点受宠若惊,一定是因为aw aw。

bm节后,不懂做么,超累的,眼睛很发痛。现在快睁不开了,写完这个我就去睡觉。

回到家,5.++pm。冲凉后,爸爸妈咪也打包回来了。

我心想去跟pangpang&huizhong骑脚踏车先的,但是oak sei的妈咪要我吃先。==

只好延迟时间,6.00 ---》6.30

终于吃完了,赶紧去找pp,然后去找hz,可是他冲凉了,不要去了。==|||

算了咯,我跟pp就好了。=p

我要去找ks跟阿洛伊斯的家,ks的家我大概懂是哪一间了,但是阿洛伊斯,就……

哪里有银色的门哦……骗我啊?!哼……算了。

噢~我们去的时候,看到王建文(随便啦),还有一个人。

我不确定是谁啦。我觉得是ongzhenyu,可是pp讲好像是wjw的老豆。

蛤?!难道我的近视深到连uncle跟小孩都认不出?!

可是我明明从傍边看的啊……回事我认错么?不懂啦,去问ozy咯~LOL

然后逛了一下,想去找阿菜家,也会经过Andrew chan的家,非常巧的,又看到他。

唉~还是那个样,还是那个高度,哎呦。赫赫

又是美好的一天,美美的心情~嘻嘻~今天的天空也好蓝,好美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