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父亲节

今天是父亲节呢~但没有什么庆祝。和舅舅、婆婆去mega吃pizza庆祝一下而已。

之后到书店去买圆规,学校要用到。

然后去giant买些东西,就回家了。真无聊,还是回家对着我的电脑最爽,哈哈。

----------------------------------------------------------------------

成绩也派到差不多了,也搞一个段落了。之后就如往常一样上课,郁闷。

这次成绩还不错,4A、3B、1C,本来阿Ben串到死,但是最后——拿BM的分数——

我,还是赢他~看他还酱串没有。呵呵,总之赢他就开心了。

噢~对了。应该是上个星期四的时候,有人踢足球,踢球把我们班的玻璃窗给敲碎了。

hoho,那个时候是salah call的节呢~哈哈。

然后昨天,我去补习画画,老师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刚到的时候,只见老师在门外,和他聘请维修房子的工人向屋顶看着。

我不以为然,进屋去。过后suyee也来了。

随后,就无车来到老师家门口,我就觉得发生了什么事。

老师儿子来到,便问其他到底发生什么事情。随后才知道,有位年老的工人掉进屋顶上的洞里。

接着,消防人员也来到现场,呜呼~现场蛮壮观滴。

第一次看到这种场合,哈哈,说实话,有点兴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呵呵

老师把这次的课给取消,打电话叫家长带我们回家。

我走的时候,大概已经过了大约1小时了,但是都还没救出被困的老伯伯,不知道现在怎样了。

但刚才听妈咪说,已经救出来了。事故发生在smkap后门附近,有谁知道么?

呵呵,跟我分享一下啦~我老师家跟忆慧家同一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