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shenny & pang pang bday

今天是shenny & pang pang的生日~~~
so……happy birthday to both of u~~~

--------------------------------------------------------------------------------------------------

  风若停了,云要怎么飞

  你若走了,我要怎么睡

  心若破了,你要怎么赔

  若非你只是贪玩的蝴蝶

  天都黑了,你在想著谁

  情都灭了,我要怎么追

  花都缩了,你要怎么退

  原来你只会让我流眼泪

  整个世界突然一起天黑

  爱在眼前无声崩溃

  摔成粉碎

  我闭上眼睛就是天黑

  一种撕裂的感觉

  嘴里泛著血腥滋味

  多么伤的离别

  我承认我最害怕天黑

  梦被掏空的错觉

  我已不再是你的谁

  想到就会心碎


  别以为地球是圆的,女人就只能在原地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