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2days

18-5-2009
嗯~教师节……一大早去学校~都不懂去做么的……真的咯……sien到~~~
还mp3给wk……无聊就听mp3……解闷嘛……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然后就帮pancaragam卖花&bearbear噜~
哇~form6的人很恐怖叻!!!超恐怖的……你都不懂啊……
我跟wk卖bearbear……他们一大班人突然围着我们……要买bearbear……
一个卖rm8……他们就讲两个卖rm10咯wor……哇~亏几多啊~离谱的叻~
sorry啊……我们不是慈善机构叻~酱紫怎样做生意哦……亏rm6叻~谁给啊……
还有啊……围着我们……全部一直讲一直讲……什么很成熟……已经是成年人……@#¥%@#¥
酱多口水喷过来……很像要吃掉我们酱……我心里几怕啊……我怕到要哭出来了啦……
后来讲去问权利比较大的人……在tepian ilmu……我当然是快点走人啦……
过后别人买了……耶~他们没有的买了噜~之后啦hor……还有一点后遗症……
我肚子微微作痛……应该是惊吓过度咯……xD
去kantin跟Jessica他们……Jessica就要拍照……持卡持卡……拍拍拍……
12.00pm……我去小精灵……12.30……我的老爸就来载我回家……
爽……今天不用读书……呵呵~回到家在客厅睡觉……
老妈跟老爸噼里啪啦……讲话大声得要死……吵醒我……
诶……我才睡了一下子而已……好不容易睡着就被你们吵醒……
明知道我在睡觉……还讲那么大声……不尊敬别人一下的……你们睡觉吵醒你们的话……又骂我……
哼……心情变到不好了……我还是上网呗……

19-5-2009
hmmm……今天啊……听他们讲要换blok念书……yeah~8错8错……不用上三楼那么高了~
去可是霸位……当然是霸后面一点的啦……嘻嘻……
dewan有什么讲座……讲不要跟男生太close……#¥%…………¥#@#¥%……之类的……
还有……我蛮不爽某人……男生……XXX……讨厌他的咯~百分百八卦!双面人!强盗!
hmm……知道是谁吗?呵呵……来问我吧~我应该不会告诉你的……哈哈
不爽我朋友……整天只会吱吱喳喳……每次在别人面前装很fren酱……你埋不是BLS……
然后……又背着他讲那个人的坏话……哪里有这种人的哦……真的是几高明一下……
我想……蛮多人都被你说过坏话吧~我看……我也不例外吧……呵呵……
其实XXX没有朋友的咯……只是自己去粘人家……跟人家扮fren罢了……唉……真的是可怜……
其实你有的时候真的还ok……可是……不好的还是多过好的……
那么……我就学学你……勉强跟你扮fren啦……赫……赫……你ok的咯……
猜猜是谁呢……赫赫……有可能就是你哦……嘻嘻……who know……jz me……^^
(ps:其实心里有点怕怕会被人知道是谁……哈哈~我很胆小的……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