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郁闷心情之考试即将来临

唉……半年大考即将来临。现在还是没有温习呢!嘻嘻……
是我太懒惰了吧,这个坏习惯可要改噜。可是‘江山难改,本性难移’。
噢,我还有可坏习惯,就是总是丢三落四,忘东忘西的……唉……
我最近丢了10令吉,又丢了tie klip,哎呀呀。虽然很苦恼,但谁叫我糊涂叻。钱都忘了用在什么地方。T.T
这次考试很重要吧?我也不清楚,大考耶……应该是很重要。
一定要考好来才行。给自己set一个target。erm……最少也要有4个A吧~
这不是对自己严格的问题,而是面子问题叻。哈哈……不可以输给我班的臭男生! =P
哼……最近不想上课啊……觉得很乏味。可是由于考试的关系,还是得认真一点啊。
每天背着沉重的书包(为什么酱重的!?不是中学比较少书吗?=="),累死我了。
duty又无聊,跟朋友聊天又不行,哪有酱紫的啊。哼!闷死我了!
好才回到家后,呼呼,上网最让我开心了。能和朋友聊天,玩游戏等……嘻嘻
幸好学校有朋友的陪伴,我才不孤单,日子才多姿多彩,呵呵。
hmm……下个星期一我们学校庆祝教师节,要7.30am就到学校叻!太早了吧~我怕我会起不来呐。
反正应该会有好玩的吧。噢,对了,我们乐队好像会在当天卖花之类的,我可要帮忙!嘻嘻
恩,想起就觉得好玩。呵呵,蛮期待的。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