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沉闷·ing

真的,上学真的越来越沉闷了。
唉,我的心情总是很沉闷,不想说话。
科学节,做实验。
真的很不爽,一共有六组。
我们做实验时,隔壁组的已经做完了,还过来我们这里。
吼,真的是。你们不是已经做完了吗?
挤过来,我们自己的组员都没有看,你们还粘过来。
我本来就坐在比较旁边,这样一来,我根本就看不到了。
唉,算了,我也不想看了。
我在角落,远远地看着,被忽略着。
热闹的科学室,我依旧无法感染到这欢乐的气息。
恩,我为什么会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