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呀呼~今天去mega~

跟aw aw他们约好1pn在大门回合。
我快1pm的时候都还没有收拾好东西叻,匆匆赶过去。
hoho,准准1pm到,可是,一个人影都没看到。
哇,几怕一下,又没有手机,加上没有人陪我,好没有安全感。
等了又等,我好怕我去错地方等叻!
过了一会,妈咪就来找我,那个时候,都过了15分钟了。
我用她手机打给shenny,哇塞,他们才来到而已,没想到我是最早到的。
不是,应该是说,他们全部都给我迟到!@@
我们就去逛,东逛西逛,很sien一下咯。
2.++我们就去等Jessie来,之后去pizza hut,吃午餐。
但是过后又改变注意,去吃麦当劳。
我跟huizhi去买aw aw的礼物,我没了个发夹,huizhi是耳环。
逛了很久,想说去找aw aw他们,怎知道他们不再macdonald了。
我们就一直乱逛,况且,我们也没有手机。
遇到yunqian,帮我们打给shenny,可是没人接。
过后逛了一阵子,试过用公共电话打给shenny,可是还是没人接,argh!
过后看到meiyuan,有想要跟借他手机,可是,哎哟,人家在……
但是还是跟他借啦,打给Jessie,原来他们在Watson。
过后Jessie必须回家了,毛毛跟aw aw就陪他去大门,我跟huizhi就跟shenny。
之后我们去parkson,去fitting room,拍照,时下年轻人都去的地方。xD
就这样,在热闹,欢笑,尴尬的过程中,结束了。哟,没有跟shenny拍到,TT
我本来必须5pm回,之后打电话说多半个小时。
然后向跟他们一起6.30pm才回,shenny就讲载我回家,就ok咯。
幸亏妈咪答应啊……阿弥陀佛,吓死我了。
5.++ 买冰淇淋,然后去popular,逗留了一会儿,就去大门。
那个时候大约6.15pm 我就跟shenny huizhi逛逛。
才一下子而已,又回到大门,脚酸死了,就坐在楼梯旁。
看到siaohong,呃,又觉得怪怪的,xD
听shenny又讲他很像很恐怖酱,原来之前有追过毛毛,我做么不懂的?!
shenny的车最后到,我很怕做别人车叻~尤其不认识的,很不自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