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haiz...

慧妮讲,要在prefect night表演。
本来我们是将要演话剧,因为好玩嘛。
他本身是想要跳舞的,结果因为kong拿了跳舞,所以,我们就跟他咯。
我是有点紧张啦,心里面爷们希望能做好。
晚上,aw aw打来,讲他妈咪不给他表演,问我问妈咪了没。
我才想起我忘了问她,可是又不敢,因为,我很少跟她要求东西的。
而且我很怕跟她要求东西的wor,我怕走到他前面后就没有勇气讲了啦。
终于,刚才问了。结果是……………………no!
蛤,做么不给我去!!!有没有要做什么……TT
他说我得寸进尺,因为去prefect night我也是求了她很久呐。
唉,怎么办!她说不要载我去学校那些,为了练习得啦。
我很想说,我叫爸载我的话就可以吗?
可是,我不敢啊~~~~呜呜呜呜,我不敢开口。
只要是想他要求事情或者是东西,我就变得胆小吧~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唉哟哟,烦恼·ing
我真的想参与一下叻~给我一个……算是experience都不行么?
等一下睡觉前鼓起勇气问问妈咪呗~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