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tmr start skol...

凌晨3点钟~我才睡觉~赫赫~如果不是老爸下楼叫我~我看我会更迟~
索里~老爸~还你睡到一半要起来~
为什么不是我们家的母老虎---我老妈啦~叫我呢?问得好~
因为他出坡,所以我才有这个豹子胆玩到酱夜啦~玩~当然是上网的意思噜·~
结果睡到12.30pm~老妈还没回来~呼~吃午餐……还是鸡饭……
妹妹在用着电脑,唉~没得玩~可是他有load戏,circus狗仔队~很好笑一下~不妨去看下
然后我就去写中楷,还有周记跟karangan没有做~管他的……我到现在都没有做啦~
之后我就一面听歌一面看小说,看看下,又看电视~做【蜂蜜幸运草】
过后继续看小说,then做我猜~过后,就去冲凉,很闷热啊~
then老爸都炒好饭了,我吃了一大碗~赫赫~胃口很好哦~老爸煮的都很好吃~
过后轮到我上网了~耶~就……看小说、上论坛、看一下部落格……
明天就要上学了,不懂有没有换ajk叻?我要换anak buah!
又要考试了,死咯~唉~做么中学的课程酱难的!我去jienshir的部落格~
那6a还讲很noob的成绩……酱我不是要吃大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