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糊涂啊~

今天不想起身~唉~但是还是得起的啊~zzz
起来,收拾书包,哎呀,忘记中楷啊~顶~又没有水来~
去学校,duty~then上课,然后讲什么要做buku nilam wor…谁讲wor~
我就是没有带到啦~去跟肥赵拿,嘻嘻~
aw aw今天跟wk还ok~呼·~好彩~今天没有什么啦~很sien一下咯~
有·perhimpunan,在blok I duty,under jc的·?不是ong zhen yu咩?奇怪~
shenny duty astaka,一直跑来我这边找我,赫赫~
然后很早就放人,去到belakang都没有人~过了很久才出来~
我忘记今天是星期二了~就站在门口等车~哈哈~
huizhong爸爸~paiseh~好彩你没有开车走掉~
呜呜呜~msn还是不可以sign in~不懂做么咧?
我要死了啦~我一直download,可是一直sign in不到~唉~
都不懂几时才可以好~气死我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