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internet spaming

昨天突然没有internet~所以没有写到日记~补回~~~
跟aw aw他们好很多了~耶~~~前天~也就是星期四~三叔问我们有没有做订正~
死咯~我没有~就跟他讲做在komsas,没有带来~我几怕啊~好彩没事~呼~
昨天就来学校才做,下课都好没有做好~就要去三叔的节了~超怕的!
好彩没事~~好险哦!我问别人,为什么我们看不到上帝的小鸟?哈哈~
他们的答案好好笑哦!没有一个人答对~哈哈
三叔节,我跟wk坐在一起~希望aw aw他们不会生我的气~
世豪几黑一下~被老师打,又被罚站~哈哈~还有~没有带到bm课本....
赶快去跟别人借,2m都没有人,就去2u....死肥gong,讲酱多,恨不得打烂他的嘴巴!
没有butang罢了嘛~讲酱多,给分啦!笨!
pj节,讲话咯~几爽一下~听shirline讲他的东西~然后又讲我们自己的东西,就放学了~
蛮愉快的一下~~~~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