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友情会决裂吗?

今天早上赶快做功课,画一下我的画~就去上网~
吃了午餐,就赶快去学校…今天比昨天早到了~幸亏~
最近因为weekar的事情,弄到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我们毕竟还是朋友的关系~可是aw aw他们又不喜欢他~要我怎样???
我已经尽量少跟他一起了咯~可是aw aw他们还渐渐疏远我酱…我真的很生气~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不可以交自己的朋友咧?难道要我跟他绝交才可以吗?!?!?
我又没有叫他们跟wk好~他们也太自私了吧~为什么?
如果他们的朋友我很讨厌,我最多只是会避开他的朋友,可是…毕竟我们是『朋友』啊~
怎么可能避开对方呢?就因为-朋-友-这两个字!可是,我真的…是你们的朋友吗?
我跟他接触一点点也不行吗?我就是不明白!!!
就是因为这样,今天,aw aw他们都没有等我~很像去science lab啊~ict啊~都没有等我~
我问aw aw为什么,他讲『你跟wk嘛~』哼~什么嘛~
好啊~我跟他讲,我做功课,哪里有跟wk~我觉得他们在疏远我了~
他讲,我应该尽量少跟wk一起~我就讲我已经很少跟他了~难道讲话都不可以吗??
他就讲,你还是有跟他在一起~我就讲…酱紫你要我跟他绝交啊?
我们就冷战……华语节,抄东西,就衰咯~没有带到眼镜……我又跟aw aw冷战~就看huizhong的咯~一直去看后面,没有跟aw aw讲话~要下课的时候,他又借给我抄wor……
这么快,就结束了我们之间的冷战~反正我也很难跟人冷战的~我几怕破功啊~=x
下课,慧妮跟aw aw走掉了~我一个人,本来想跟wk讲话~可是他还没有下来,就算了~
我去tepi 1等duty,反正也静一静…ong zhen yu很早来耶~跟aw heng hui~
过后duty的时候,他们一直在那边,『leng zai×2』然后如果那个人转头,就讲,叫你咩?哈哈~笑到我~他们很白痴啊~但是心情也好多了~
过后那个慧妮的凯弟叫『leng zai×2』然后ong zhen yu就讲,你叫我啊?lox~炸到
bm节,去ict~去到的时候,慧妮跟aw aw一起坐,还有yee en...
我本来想跟wk坐的~but他们等一下不高兴,就没有咯~唉~真的很怕aw aw他们疏远我咧~
友情~脆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