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超黑皮滴!呼呼~

yahoo~~~msn终于弄好了~~yeah~~~自己弄好的咧~*^_^*嘿嘿~
今天有什么国文学会的东东,12.00pm就要去学校啊~~
真是的!那个时间我都还没吃饭咧!哼~
去到,原来没有东西做的~闷到~~~可是不用duty~耶~~~
上课上课~科学~闷!KH~闷!呼呼~做nilam的时间~可以做自己的功课~耶~
下课~duty~peipei问我做么ong zhen yu叫小花~哈哈~
我叫他自己问他~然后他答什么?他讲厉害嘛~昏~好意思咯~咔咔~开玩笑而已~
其他人听到,也跟着大笑~哈哈~真的很好笑~
然后三叔节,没有来啊~嘻嘻~耶~做自己功课噜~
英语节~英语纸没有做完啊!又要交上去~死咯~赶快做~
好彩有aw aw在一旁‘协助’我~嘻嘻~谢谢你~~~~muackzzz~
数学节~超级到爆!
还有~有那个什么欧洲的数学比赛~要缴RM30的咧!酱贵…我才不会参加咧~
今天还是很黑皮~呼呼!!!msn弄好噜~muack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