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哼!臭婆娘~

昨晚赶功课~已经很累了~没想到,今天的功课更多~
几多考试订正要做啊~顶~要死咯~
今天去学校,迟到了,我出门45分酱,到学校就50分了……
放了书包就55分,去到tepi 1都1.00pm了咯~我几怕我走错地方啊~哈哈
今天书包很重,又要拿图画纸,麻Q烦啊~虽然伤风好很多了,但是喉咙还是很不舒服~咳咳
终于恢复往常一样上课,duty完了,怎知道沙皮狗在讲故事,而且叫我们进礼堂,就进咯
回班后,老师还没来,就跟suyee讨论图画滴东西~讲讲讲~神经病kjj在外面看wor~sotplug的
科学节,派考试纸,我拿到62分啊~哎哟~不过没有拿D啦~不错不错=D
不懂做么,玫瑰老师今天特别凶,我怀疑是不是来,或者是怀孕了~=x
过后geo节,做考试订正,然后去问老师图画的东西,不用写synopsis了~呼呼·
kh的时候,老师讲东西,要去另一个桌子那边,我很迟才去到,位子都被人霸完了
就在老师后面看咯~靠~然后他讲我wor…神经病~
讲我在酱后面看到咩……很厉害hor…他不要傻咯~他才厉害啊~
他酱厉害,找一个位子给我看到你讲什么啦~明知道位子少,硬硬要我们去那边看~
看不要又要讲多多,真的是神经病+发姣婆~死臭婆娘~
然后他讲要做khusus,三个星期后交,我们就‘ har!’…他就讲,谁叫我们酱迟才做wor~
真是会推卸责任啊~厉害到~~~佩服,佩服到五体投地啊~~~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